本号已死,有缘再见

未飞升时期

和一真一起泡温泉的玉(??)

————————————————————


权一真毫不扭捏的褪尽了衣衫,随手扔在池边,“师兄怎么不脱?”

引玉被他清澈的眼睛一盯,心中平白生出点羞耻,干咳一声,慢吞吞去解自己腰带,“在脱了。一真先下水吧。”

他本想提醒句莫要溺了,转念一想权一真也有十五六岁,早就不是小孩了,这点深浅的水还真不会有什么威胁

少年嗯了一声,翻身下水。引玉看了一眼,他的身子还有些单薄,肋骨略微凸这,覆盖了一层薄薄的肌肉。

是少年人特有的体型

——一真也长大了

引玉不知怎的有些莫名的成就感,微微勾起唇角,褪去最后一件衣衫,自己的和权一真的一起在池边的岩石上叠好,也跨入温泉

权一真还在盯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引玉甫一入池,他便走过去抱自己的师兄

赤/////裸潮湿的皮肤相贴的感觉很是奇怪,引玉低声道,“别闹了。”

权一真嗯了声,松开手臂,贴着引玉一起靠在池边的岩石上,光明正大的大量师兄的身体

引玉身材很匀称,但肌肉也没怎么夸张,度把握的刚好,只是让人觉着极其温和——还很漂亮。他的皮肤更是白的晃眼,权一真看了看自己小麦色的皮肤,又转过去看看引玉的,只觉得自己师兄简直和块白玉一样,细腻温和

他咽了口口水,微红这脸挪开视线,没敢再往下看,做贼心虚的瞟了一眼引玉的神情,见他已经靠在石上闭了眼睛享受温泉,不觉松了口气

他也学着师兄的样子,在石上一靠便阖了目

“一真?”引玉的声音突然想起,惊醒了昏昏欲睡的权一真

他用湿手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唤到,“师兄?”

引玉嗯了一声,道,“一真,你接着躺着吧,我帮你洗洗。”

“啊?”

“你一般不是没什么空认真洗澡的吗?我今天帮你好好弄干净。”

权一真应了一身,任由引玉轻轻柔柔帮他搓洗这身子

师兄的手和温泉水一样暖和,不知不觉间他竟然又是彻底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在床上,中衣服服帖帖的套着,旁边是引玉

他低低唤了一声师兄

引玉没反应。

权一真便也不再叫他,抱着点私心搂住师兄,满足的用自己唇蹭蹭他的,合上眼继续入睡。

评论(1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