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已死,有缘再见

【权引】一见如晤(下)

emmm片段体了x

接上文

上文合集

——————————————————

“师兄,你在天上过的好吗?”

“还好吧……”引玉顿了顿,低声叹道,“其实说实话,我不喜欢那里。”

“既然不喜欢,为什么不走?你可以来鬼市。”

引玉愣了愣,看向权一真。他却不似在开玩笑,一双清澈似水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他

“你可知有多少人盼着飞升而不得……我既然有这个机会,自然也不愿放弃。”

“……可是你在那里不开心,为什么还要待着。”权一真不解道。

引玉一时语塞,半晌,道:“我不知道……我想做神。”

“做神有什么好的。还不如待在人间。”权一真不以为然道。

引玉好笑,道,“为神是所有修仙者的毕生梦想……这是人人求而不得的机会,怎能说放弃就放弃。”

权一真正想说话,那只自窗口飞进来的银蝶打断了他

“花城叫我们过去了。”

“走吧。”

“权一真,在哥哥面前别叫我花城。”

“知道了。”不久他又好奇道,“你这么快认了他哥哥?”

花城似是哼了一声,“哪有你快……要不是我看不下去了,你……”

“我怎么了?”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快点过来。”

“哦。”

权一真又把面具罩上,牵住引玉的手,掷出骰子,后者便与他一起到了极乐坊

……

(不走剧情了,我只是一只扣糖狗咳咳)

05

转眼间,引玉和那少年相识有好几个月了

权一真虽然不通礼数,还总冒冒失失的像个孩子似的,却也不让人讨厌,反倒是……有些羡慕这孩子D的真性情

两人熟络后便经常一起做祈愿,聊聊天

引玉发现他真的挺闲的,整个下午与上半夜都可以随便去哪,就算工作时间也会用祈愿重叠的理由去找他

引玉看破不说破

当然,他也没发现自己待在人间的时候不自觉的多了起来

06

“一真小心!!”引玉大吼出声

可那已经晚了,权一真被海兽啪的一下打进海里,同时爆出强劲的灵光,一举打爆了海兽的心脏,自己也不见踪影

引玉一愣,连忙跳进海里把人捞出来放在沙滩上,不知道怎么救鬼

权一真双目紧闭,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随便他折腾

引玉纠结半天,解开了紧紧贴着他身子的衣衫,好让他透过气来

少年自宽阔的胸膛到劲瘦的腰杆,皆覆盖这野性的过分的肌肉线条

引玉不自觉移开了眼

……等等

鬼需要呼吸吗??

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会,俯首在权一真胸口,听了一会

好像还真的有心跳??

引玉犹豫了一会,盯着那两片薄薄的唇瓣,最终还是覆了上去

他的舌尖试探这伸出,探入了对方的口腔,捧着他的脸,生涩的渡了几口气

引玉自己脸也红的彻底,没注意到身下人的僵硬

感觉差不多了

他松开权一真,抬头便对上了那双深邃的眼睛

“!!”

“不是!一真!你听我解释!”

权一真没有答话,翻了个身反客为主,把引玉按在地上

“师兄,再亲一次。”

说罢便吻了上去

引玉已经傻了

被一赤这上身的男人按在地上亲,这场面……过于挑战他前几百年的神生了

那人趁机伸了舌尖过来。

不同于刚刚的渡气,这是个货真价实的吻了

权一真的舌扫荡过引玉口腔的每一个角落,与他的舌纠缠

他的吻技自然是惨不忍睹,引玉被他亲的差点断气,却又软着身子无法挣扎,只能“唔唔”轻叫着祈求放过

终于,权一真牵着未断的银丝离开了他的唇。

“……一真?”引玉口中有种不明不白的粘腻感,此时他满面通红,眼角似乎带泪,低喘着看向权一真

后者愣愣的垂下头,散下的发丝遮住他的眼睛,却遮不住里面炽热的温度。引玉与他对视了几秒便受不住的移开

良久,权一真哑声道,“师兄……我泡傻了。”

“什么……?”引玉也没想到他会是这样一个解释,一时脑子没转过来

“我泡傻了……抱歉。”

权一真也红了耳垂,别开视线

他果然不会撒谎。

引玉心道

但是他自己也不愿深究那个吻的意义,既然权一真也想糊弄过去,引玉便顺势配合着他

“啊……哦,没,没事。”

权一真扶起他,眼神始终是飘忽的

“那……一真,我衣服也湿了,要换一件。你要不要……回避一下……?”

引玉这话也说的万分尴尬,但刚刚经历了这种事,总感觉当这权一真的面换衣服可能不太好。

“好。”

少年答完后便兔子似的一溜烟跑了,“师兄我回去了……再,再见!”

留下引玉一个人一脸懵逼

呆立了一会,突然间,他噗嗤一声笑了

好可爱

07

“你对引玉到底是什么感情?”

权一真没戴面具,站在花城面前,似是万分苦恼的拽着自己的卷发

“我……不知道。以前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现在我只想里他近一点再近一点。我想抱他,想亲他……可我感觉这还不够,我想让他只能是我的。”

花城一脸假笑,看不透他的心情

“你喜欢引玉。”

权一真仰起头,“是你对你那贵人的那种喜欢吗?”

“目前看来,是的。”

“哦!那我去告诉他!”权一真瞬间振作起来,抬腿便要翻出窗子

“等等!你回来!”花城一脸恨铁不成钢,一挥手便把人拽了回来,“你这样贸然便去告诉他,不怕吓到他吗?况且你能确定他也喜欢你而不会因此厌恶你?”

“……”权一真被问住了,又垂头丧气道,“那怎么办?”

“等。你再在他身边待几年。”

“可是你都跟了那贵人八百年了不是还没追到?”

花城赏了自己下属一个爆栗,“我为什么一定要追到?他是我的神,我只要可以待在他身边便足够荣幸了。追到他……”花城几乎是呢喃道,“我甚至不敢想。我怎么可能配的上他。”

“你已经很强了啊!为什么不行?而且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告诉他吗?”权一真捂住额头迷惑道。

“滚吧滚吧,小孩子不懂。”

“哦……”

权一真好歹懂了滚就是快点走开,没有让他真的滚的意思,扔出骰子去找他的师兄。

08

彼时引玉正在人间一座小山上

自上次后,权一真好久没有来找他了。

大概只是有事吧。

引玉摇摇头把不该有的伤感扔出去。

权一真也有自己的事,总不能一天到晚和他这个中庸武神待着的

可想起来到底还是有点难受的

他嘲笑着自己的自作多情,躺下来,阳光刺的他眼睛都睁不开,便干脆闭目养神

“师兄!”

突然间,惊雷似的一声在他耳边炸开,引玉卒然睁开眼

权一真趴在他怀里,后者下意识抱住了他。

少年有点重,压的引玉透不过气,“一真,你挪一挪,压着我了。”声音都染了笑意

“哦。”

权一真一骨碌从他身上翻下去,在他身侧躺下。

“师兄,我去问了花城……”

“什么?”

“他说我是喜欢你,然后他让我先别告诉你。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还是要说出来的。师兄,我喜欢你。”

“……一真?你没开玩笑?”

“没有!师兄?”

引玉没答话。

“师兄?!你讨厌我了?师兄?”

“没有。”

引玉翻身抱住了他的手臂。

“额……一真,我承认,说我没有动心是不可能的。但是,但是……”

引玉但是了半天也没想出还能说什么,干脆自暴自弃的把脸埋进了权一真怀里,道,“没错,我喜欢你。”

“师兄!”

引玉扶额,“想起来真是不可思议,我居然会喜欢上一个小孩子……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师兄!我不是小孩子了!”

引玉没忍住又笑了,“好的好的,不是小孩子。”

两人依偎在一起,没说什么话,却是异常的温暖。

良久,引玉轻声道,“一真,你现在能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认识我的吗?”

“好啊。”权一真凑上去吻了吻引玉的眼角,“是我小时候。”

数百年前,一个幼童走在街头

彼时已经入冬,他身上的衣物却还是破破烂烂的,一双小脚冻的通红

他吸吸鼻子,盯着路边的食铺,走不动路了

这时,一双白靴出现在他眼前,权一真仰起头,却见一名少年道人正笑得如沐春风

他当下愣住了

这个人……是神仙吧?

道人自称引玉,他给权一真买了吃食,给他买了保暖的衣物和鞋子,临走时于心不忍,问权一真,“你愿意来我们门派吗?若是有修仙的资质,便可做我师弟,若是没有,也收你做个小童。”

权一真当然选择跟着仙人走了

可是过了不到两年,他便在一次出任务时为救引玉而死了

“可我为什么不记得你?”引玉问道。

“你失忆了。我死后去过门派,发现我的床铺什么都不见了,其他人也没有再和你提起过我。”

“哦……一真。”引玉唤了一声他的名字,又抱住了他。

“嗯。师兄。后来花城就把我捡走了,我打不过他,他就让我帮他打架。我一直在你的庙里给你祈祷,在西方找你可以会做的祈愿……不过一直找不对。花城以前觉得我这个办法傻,最近也开始帮我查你的祈愿了。”

“哦……难怪呢。”引玉又笑起来,“确实有点傻。”

“师兄!”

“但是我就是喜欢一真这种傻啊。”


——————————————————

事实证明,恋爱的策略不能求助花城主哈哈哈

在我的理解里fafa应该根本没有打算告诉粘粘自己的感情吧x

emmm就算有这个打算也要在过几百年

他心里是把粘粘当作神的,而他对自己又是很自卑的心态,于是不敢说出口

一真对玉玉的话也不是那种近乎卑微的爱

他就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人,拼命想要靠近他

我觉得他是心里藏不住话的人,喜欢就说出来,他又那种师兄不会害他不会讨厌他的自信

@醉卧风雪间 忘记艾特了咳咳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