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已死,有缘再见

b站趴片段

引权注意

很ooc

音乐区玉玉和科普区一真

(对不起我知道唱见玉撞梗了但是我真的好想搞这个呜呜呜有不妥的话我爽完就删x)

——————————————

“今天是我生日。”

权一真调了下摄像头,确定脸没有露出来。

“所以直播做实验。”

弹幕已经刷满了“生日快乐”,“真真不愧是理科男哈哈哈”“今天也是是被真真声音苏死的一天”

他接着道,“之前有人问过我硫/酸硝/酸之类违/禁/品哪里来的,今天就来置备。”

“这是氢硫酸。现配的。硫化氢加水。”

权一真抬起了手上一个密封试剂瓶。

“硫化氢之前用硫化铝制取的。我不太想演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真也受不了臭鸡蛋味了」

「应该是麻烦?通风橱什么的挺烦了。但是又必须搞,不然就emmmmmm」

权一真取了装白色无水硫酸铜的试剂瓶,用药匙取出适量扔进烧杯,倒水,用玻璃棒搅拌。

溶液变成了漂亮的蓝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蓝我真的百看不腻」

「上次看二价钒的时候还嘲笑过二价铜的蓝……果然还是真香了。太好看了!!!!!」

「我当年就是因为硫酸铜爱上化学的哈哈哈哈」

「初恋的颜色2333」

权一真手下的操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他又配好了硝酸银溶液

“好了。接下来很简单。把氢硫酸往里滴。”

溶液里形成难溶性硫化物。

“然后滤去硫化铜和硫化银,就可以得到不太浓的硫酸和硝酸,浓缩后就可以了。”

“这个办法挺简单的,也可以制取硫化物与重金属泄露时的补救。”

说罢,权一真开始过滤硫酸。

突然间,一滴硫酸滴到了他的手上,烫的他不由轻轻嘶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真没事吧???!!」

「以后一点要戴手套啊啊啊啊啊啊」

「快洗洗!!!!」

权一真反应极快,取了棉布小心拭去酸液,声音依然很稳,“没事,这里硫酸浓度不高。手上不小心滴上硫酸后,要用大量冷水冲洗,不但要冲去酸液,也可以带走与水反应的热量。”

说着,他已经把手放在大水下冲洗。

这时,实验室的门开了,权一真匆匆回头,“师兄?!”

「!!!!真真露脸了!」

「虽然只有半张,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原来真真是黑卷发!!!!我天鼻梁好高皮肤好白啊x」

「等等,“师兄”?」

「啊就是真真总是提起那位吗」

引玉皱了眉,轻轻攥住那烫伤了的手

“一真怎么这么不小心……还不带手套。”他的指尖轻轻扫过伤口,“疼吗?”

权一真摇摇头,“我没事。”

引玉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不怕疼就可以不戴手套了吗?做这么危险的实验……别把自己弄伤了,我会难受。”

“哦……”

权一真自觉惹师兄生气,乖乖低着头让他给自己包扎好,又戴上橡胶手套

“好了。”引玉惩罚似的吻了一下他的唇角,“接下来我看着你做实验,免得你又把自己弄伤。”

权一真好像还挺开心,扬起唇角,“好啊。”

弹幕已经爆炸了,彻底覆盖了屏幕。

「我天看这个脸!!!这泪痣,这长发,这声音,引玉大大!!!」

「!!!原来真真和玉哥哥关系这么好吗?」

「为什么我觉得我在可以硬核科普区磕到了真的!!!!」

接下来的实验简单到无聊,权一真没有再说话,把制取的硫化物与硫酸硝酸分别装好后,和引玉一起坐下,开始闲聊。

“我和师兄什么关系啊……”

他扭头看着引玉,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师兄,亲一下。”

说罢便被扣着后脑勺吻住。

……

“他是我男朋友。”

————————————

小剧场

直播后权一真多了一个外号“卷卷”,同时粉丝开始为了两人的攻受问题争论不休

“我最喜欢的科普区up主和最喜欢的音乐区up主在一起了。我太激动了!!”

某位粉丝感动道。

至于攻受……

引玉将权一真的两条腿按下去,小心翼翼的挤进去

他总是这样,细致的让权一真忍不住沉溺在温柔乡中无法自拔

当然第二天腰很疼就是后话了

(我特么引权好香啊啊啊啊啊

一真应该很诱??玉玉应该超级宠嘿嘿嘿。然后我jio的玉玉会主动些(??)当然一真会更主动,在玉玉害羞的时候嘿嘿嘿,比如自己坐上去……啊啊啊啊啊我想drive)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17 | Powered by LOFTER